不吃蘑菇🍄

寸寸是你(糖酒,一发完)

《谁先认输》(PM)的另一篇产品。

beam外科医生×kit眼科医生

温水煮青蛙,

重度ooc  私设如山 不喜勿喷


自从Pha和Ming复合后,

(两个人没说过分手所以拒不承认是复合)

总是想着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

狂野医生帮出去聚一聚,

顺便叫上Ming可爱的老铁yo和Forth。

头顶像洒了迷幻剂的灯光映在那双桃花眼中,

绽放出了朵朵烟花,

beam只是正经的拿着高脚杯坐在那儿,

甚至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

这一小会儿就有无数女人贴了上来,

把kit挤了出去。


除去那两对明显宣告主权的行为,

酒吧里最引人瞩目的便是自带风流属性的beam医生。

趁着Pha去上厕所,Ming拿着一杯马天尼,笑着靠近kit。

“Kit学长,”

“Ming?怎么了?”

Ming清了清嗓子,不好意思的开口道,

“学长你知道左锁骨中线和第……第几肋骨来着?”

“第五肋骨交界内一厘米处?”

“对对对!那是个什么地方?上次Pha跟我说也不说清楚,”

kit差点被一口酒呛到,

无奈的笑笑,

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口狗粮。

“心脏呀。”(这个梗不懂的请看上篇。)

看着Ming一脸震惊然后眼睛里迸发出的亮光,

直接抓住刚从厕所出来的Pha吻了上去,

kit对着Pha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不用谢我兄弟。


那是高中时候他们狂野医生帮的约定,

早就梦想着学医的三个人连表白都想用医学术语,

什么左锁骨中线和第五肋骨交界内一厘米处为你而跳,

三个人说好了都用这句话对自己这辈子的唯一的爱人表白。


而Pha已经找到了。

酒吧里一阵冲破房顶的嘘声,

kit心里默想,无知的人们,那可是两个校之月好吗?

真是秀恩爱没眼看没眼看,kit把头转向另一边。


又看着beam身边围绕的莺莺燕燕撇了撇嘴,

顺手拿起手边的龙舌兰一饮而尽。

说来也奇怪,

那人从未做出任何勾人的动作与暗示,

可偏偏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

反观自己,

毕业五年了,还是母胎单身一个。

因为过于稚嫩的长相总是被人误以为是学生。

艳遇与搭讪基本跟他沾不上边。


kit就这样想着,

一杯一杯,

灼热的酒精下了肚,


而被女人围攻起来的beam,

不知何时微笑着给自己解了围成功脱身。

眯着一双媚意的桃花眼却让人感到了威胁,

不动声色的驱逐了那人身旁如狼似虎的视线,

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别喝了,明天还有工作。”

轻轻抢过kit手中的杯子,放在了吧台上。

“真好,他们好幸福。”

喝了酒,人的话总会变多。

“beam,你说我怎么还是单身呀?我的真爱……嗝……怎么还不来?”

“我不也一直都是单身吗?”

诶?

这么多年,beam确实没谈过恋爱。

那么多女人喜欢他,他竟然没谈过恋爱?

“你还想喜欢什么样的呀?你身边从来不缺扑上来的女人?”

beam握着杯子的手不自觉收紧,

要说吗?

是时候吗?

明天他还会记得吗?

我还要等吗?


kit就这样直直的对视着beam的眼睛,

疑惑的等着他的回答。

呐,眼睛真好看。

“kitty这样的,”

“我的左锁骨中线与第五肋骨的交界内一厘米处只为你跳动。”

“你……你说什么?”

“kit,”

“接下来的话,你一定要听清,”

kit十分清楚,

作为一名医生的基本标准便是任何时刻都要保持着清醒的头脑,

就算是喝酒也不能允许自己的理智彻底迷失,

可他现在,

好像有点醉了。

“从小时候第一次见面,

我就没打算只做你的兄弟,

你常常说我的眼睛很美,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的眼里,

寸寸是你。”

“kit,你一直是我的真爱。”

理智尚在的kit脑海中飘过那么多年的回忆,

beam的眼神一直炽热而真诚,

kit闭上了眼,

他仿佛醉了,

或许吧。

在他第一次和Pha打架救出beam的时候,

在他把自己的备用钥匙交给beam的时候,

在他难过的以为他是孤独的暗恋的时候,

在他偷偷嫉妒那些围在beam身边的女人的时候,

他就醉了。

纷杂的彩色灯光下,beam喉结动了动,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看着那人像兔子一样圆圆的眼睛充满了水光,

“beam,你的眼睛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眼睛。”

“我的……”

看着那人侧脸加深的酒窝,泛红的耳朵,

“我的左锁骨中线与第五肋骨交界内一厘米处也……

为你跳好多年了。”

beam抱紧害羞以后像孩子一样撒娇的kit,



傻瓜,

你的眼睛,

才是我见过的,

最美丽的眼睛。

因为眼里寸寸是你,

所以我的眼里才有光。



END

明天有第三发《等你毕业》

评论(1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