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蘑菇🍄

苏醒玫瑰(神奶,一发完)

《苏醒玫瑰》于《小半》系列第二发。

《小半》系列第一发见前文

《海洋之露》(椰糖,上下两篇)
(不影响观看)

双向暗恋,

白色情人节表白梗,

重度ooc  私设如山  不喜勿喷



又一个眼熟的漂亮院之星等在门外,

这回是一个热辣的妹子,

没有上一个星星的含羞带怯,

眼神直白浑身上下勾引的意味显而易见。

今天上午第七个了。

而且最强劲的女生公敌,pha的“绯闻女友”prink还没来呢!

真令人郁闷,

还是眼不见为净。

kit将下巴枕在胳膊上,

刻意偏头离开视线。


不知道是哪个学生宣传的白色情人节,

一下子在校园里传播开来,

在上一个情人节刚过去一个月的火热时期,

上次没约到校之月的星星们再次蠢蠢欲动了起来。


真是无聊,

kit撇撇嘴,脸上的酒窝逐渐深陷。

到底是哪个无聊的人传出的白色情人节?

他活了这么多年也没听说过有这种情人节。

肯定又是为了约会校之月想出来的点子。



看着回到座位的后pha还笑的那么温柔,

kit简直想在他那张帅脸上踩几脚,

你没事笑的那么开心干嘛!

这么多年又不是第一次有女生投怀送抱!

空气中好像上升了许多酸涩的气泡,



kit又想起了那首歌。

左顾右盼不自觉的暗自喜欢,

看他被搭讪总没完坐立难安。

唉:-(

kit最近喜欢听一首中文歌,

是他某一天和beam去喝酒时偶然听到的。

被曲调深深吸引,

费劲的上网翻译了歌词之后,

就更放不下了。

每一句都好像是在写他,

胆怯不安的,深藏于心的暗恋。


很小就认识了的两个人,几乎是形影不离。

升学也没能将他们分开,

就这样做了十几年的同班同学。

有一个众星捧月般成绩优异又英俊帅气的全名男神做老铁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大概是课业繁重时爱屋及乌送来的多份午餐,

又或是热血的篮球赛后一拥而上的冰水饮料,

频频被偷拍传ins后少年的意气风发,

所到之处尖叫与议论并存的虚荣心满足。

可是最后所有的感受都不及心底最深处的酸涩来的深刻。

狂野医生帮那些年的年少青春岁月,

也是他说不出口的暗恋时光。


他以为他会满足的,

就以挚友的身份永远留在pha身边。


你们看啊,

kit会是他身边陪伴最久的人。


可是看到放学时说急着要先走的pha,

和在教室门口等待着的盛装打扮美艳撩人的prink。


心底的嫉妒又不甘的冒了出来,

或许是脸色过于难看。

pha担忧的捧过kit的脸,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kit扯了扯嘴角,露出调皮的笑,酒窝深陷了下去。

我不能成为那样为了爱情而嫉妒发狂的丑陋的人。

“没事,我担心pha爸爸和beam以后身体虚了可怎么办?”

“瞎说什么呢!我晚上就回来,先别睡。”


pha目光闪烁,又像平时一样戳了戳kit的酒窝。

prink笑着催促着pha,

狐狸般美艳细长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kit,

一瞬间仿佛秘密被尽数获悉。


kit想,

或许是“等他回来先别睡”这样的话一次又一次的浇灭了他心底不堪的贪念吧。

今天之前,

他早已习惯了这些女孩子对Pha的热情表白,

原本什么都不敢做的他,

却有了冲动。


pha,

等你回来,

我就告诉你我其实很喜欢你,

不仅仅是当挚友的喜欢。


如果你还没跟prink在一起的话。



时针转到十一点,

pha还没有回来,

隔壁没有任何声音。

kit花了十几年做的心里建设一点点消失,

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也快要熄灭。




走廊里局促的脚步声响起,

节拍快要跟kit的心跳产生共振。

跌跌撞撞跑到门口玄关处,

平缓住自己的无措的呼吸

捂住自己快要跳出来的心脏。

“咚咚咚!”

kit开了门,

他知道,这一刻他打开的会是通往幸福的门。


“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

“偷偷搭讪总没完的坐立难安,”

……

“不应该,太心软,不大胆……”

全能男神校之月最大的短板,

明显青涩的歌声跟刚刚在校园网ins里火热流传的视频

完全重合。

校之月深情唱歌表白校之星的绯闻迅速传开。



唯独kit,

明白了一个月来pha的努力与用心。

在看到视频的那一刻,

kit懊恼自己的胆小与懦弱,

心口又酸又暖,

他对那个傻子的歌喉再清楚不过,

能练成这种程度不知道有多少个小时的睡眠损失。

他不能再因为维护所谓的自尊让这个傻子付出了。

pha脸色焦急,手中紧紧捧着一束精致的粉色玫瑰。

“kit你听我解释!我没有跟prink表白……”

“pha,让我说。”

kit整个人都靠入pha的怀中,

“在看到那个视频前我喜欢你,”

“可是在看过视频后,”

pha的脸色一下子难看下来,

“我发现我爱你。”

上方高冷男神此刻呆滞的模样让kit想笑,

又有点想哭。

kit的耳朵已经变成粉色,他却露出更大的微笑,

深吸一口气。

“我爱你,pha。”

明白过来的pha下一秒紧紧抱住怀中柔软的身体。

心一下子落地。

“kit,我可以继续表白吗?”

怀中刚才大胆的人仿佛不见了,害羞地埋着头。

“小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prink说粉玫瑰又叫苏醒玫瑰,

象征着初恋。”

“你就是我的初恋。”

“七朵苏醒玫瑰,

我偷偷热烈地爱着你。”


kit看着pha捧着的七朵苏醒玫瑰,

他牵着的大手有斑驳的小伤口。

闭眼吻了上去,

一滴咸咸的泪流过kit的酒窝。

浴室里蒙上一层氤氲的水雾,

pha在洗澡。

kit靠在床头,

看着prink给他通风报信的line,

“那个傻子哭了吧?”

“那花他种了好久了,之前都死过好多回了。”

“唱的怎么样啊?没搞砸吧?”

“pha总是一脸痴汉的说你是初恋呢。”

“听说ins传绯闻他立刻就跑了,本来还想再练练呢。”

“对了,还有他以前总写这句话呢”

照片:

我私心地放纵着对你的喜欢,

任这份情感生长再难以根除。

歌声,

好听啊,

那是kit这辈子听过最心动的歌了。

END

评论(20)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