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蘑菇🍄

士多啤梨水晶(竹马,一发完)

《士多啤梨水晶》又名《草莓水晶》
大概仙女们看到竹马这个标题就能猜出来又是新的系列啦!
要不要猜猜其他两对儿?
系列名叫《失态》。

伪原著向,

暗恋深藏于心少爷Ming×峰回路转明确心意yo

重度ooc  私设如山 不喜勿喷



怎么样才算失态,

听到你电话里的哽咽就冲下楼,

系错的扣子算不算。




从高中的那一场篮球赛yo喜欢上那个有双漂亮桃花眼的beam学长开始,

他们聊天的话题就多半是beam学长,

陪着yo故意自拍拍下不远处挂着绅士的笑的beam,

你只看到beam含着笑意的桃花眼,

却没有看到身旁的我强颜欢笑。

刻意摆弄你的头发,

幼稚的向周围的人宣告主权。

可其实我却连表白的勇气都没有。


听着电话里yo哽咽地说,

“Ming,beam学长和pha学长......在一起了,”

“你在哪儿?”

“我在....beam学长楼下。”yo委屈地撇撇嘴。

他慌乱地拿了件衬衫就冲下楼,

从工程学院宿舍开到到医学院宿舍。

看着那个蹲在原地失落的小孩,

停下了脚步,


“yo,”

把地上的小孩拎起来抱进怀里,感受到胸前慢慢浸湿的衬衫。

“我喜欢了他这么多年啊,”

我也喜欢了你这么多年。

“他拒绝我的时候明明说他不喜欢男生的。”

傻瓜,那些理由不过是委婉的礼貌拒绝。

“是因为我比pha学长难看吗?也是....学长他是校之月啊,”

不,你的每个样子都让我心动。

“ming,我真的那么差吗?”

Ming在心里叹了口气,

“beam学长喜欢校之月,可是新的校之月喜欢你啊,

Yo,beam学长错过你,是他的遗憾。”

“beam学长喜欢跟他认识了十多年的pha学长,

我也喜欢认识了十多年的你。”


哭得快要没力气的yo听到抱着他的老铁,

刚刚说了什么?

“Ming?你..喜欢我?”

Ming牵起yo的左手,

“你还记得这个手链吗?

“记得,你送我的生日礼物....草莓水晶。”




“这个要戴左手,”Ming看着将生日礼物兴奋地戴在右手上的

“诶,这是什么啊?”

“士多啤梨水晶,也叫草莓水晶,你不是喜欢草莓吗?”
玫红色的珠子在阳光下转出迷人的光,

“谢谢,我好喜欢!草莓水晶好好听的名字,说的我都想吃草莓了。”

“走吧,哥带你去吃草莓。”




“草莓水晶的寓意,是让人相爱,我的爱无期。

我像那些少女心的女生一样,宁愿相信这是真的。”

我想自私地斩断你所有的桃花,

却又想让你爱情运势上升美满。

“原来我打算放手了,现在发现我舍不得。”

“yo,我舍不得你。”

几年前的记忆突然涌入脑海,

那时候他还没有遇见beam学长,还天天地跟在高个子的ming身后,寸步不离。

“你..那时候就....”

“对,我承认我早就变了心思,可是迟迟不敢说,直到你遇见beam学长。”

“我很后悔,让你去看我打那场篮球赛,让你遇见beam学长。”

Yo隐约记起,从那时候起,ming就再也没有碰过篮球。

家里也没有篮球的影子。



Yo看着ming帅气的脸,ming眼中掩藏不住的心疼与挫败。

Ming的眼神,这么多年一直都在他身上。

视线下移,是错乱了顺序的扣子。

他接到电话距离赶到他面前,花了仅仅几分钟。

新晋校之月,也有这样狼狈的时候。

只为了他一个人。

认识多年的好友仿佛一下子有了异样的感觉。

可是,

“ming,我,我现在很乱。”

“我喜欢beam学长,喜欢了很多年,看见他身边来往不断的女生,

我还一直坚信他没有遇到真爱,还以为我努努力,就可以让他接受我...”

“可是我错了,今天我看到了一个没见过的beam学长,

第一次看到他那样开心的笑,不绅士也毫无形象。”

“可是却是发自内心的。”

Yo抱歉地看了看ming,

“ming,谢谢你喜欢我,可我现在没有心情想这些了。”

“你是校之月,那么多女生喜欢你......”

Ming揉了揉yo的脑袋,

“别想太多,我说这些你不用想,我只是想告诉你你很优秀。”

“我会等的,我只求陪在你身边。”




那天突如其来的表白,完全不在ming的计划内,

看着委屈伤心到怀疑自己的yo,他就没过脑子的全说了出来。

接连而来的就是yo故找借口的避而不见,

他怎么可能感觉不到,

每次去理学院接他时各种提前离开与临时有事。

传闻中新晋校之月最迷人的电眼此刻被黯然覆盖着,

以后呢,渐渐疏远,成为陌生人吗?




被老铁突如其来的表白弄慌了的yo选择了最愚蠢的办法,

躲。

教室里Yo趴在桌子上烦恼着,

以后怎么办呢?这样一直躲着也不是办法啊。

可是他又不知道怎么面对,

好乱啊!




“Yo,你朋友ming呢?你们最近怎么不在一起?”

Yo的同桌是一个可爱的男生,此刻红着脸问着ming的消息。

“额...他最近功课很忙......”

不知道为什么,

平时很不擅长察言观色的yo此刻突然看着脸红的同桌,

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人喜欢ming。

“你你喜欢ming?”

没有任何理由的,更难以置信的是他猜对了。

片刻间心里冒出的酸气被他压制在了心底。

同桌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却高高地抬起头,一副迷弟的样子。

“新晋校之月嘛,那么帅的人,很多人喜欢他....我就是想了解一下他。”

“你知道ming喜欢吃什么吗?喜欢什么运动?喜欢什么颜色呢?

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吧!造福人民群众!”



Yo下意识地就想说自己哪知道啊,

可是下一秒那些答案就全出现在脑子里,

“Ming啊,他总是喜欢吃寿司,

喜欢吃肉松面包,喜欢跟我抢草莓吃.....

他以前很喜欢篮球,可是很久不打了,

他说自己穿蓝色好看,可是他穿什么颜色都那么好看...
他.....”

“yo,你真的很了解校之月诶,不过你这语气....

怎么这么像说自己男朋友啊。”

Yo瞬间呆住,甚至忘记反驳从前遇到这种情况时理直气壮地我们是老铁的标准答案。

对啊,他竟然也这么了解Mng。

没有犹豫说出那些朝夕相处的习惯,

准确无误说出他的喜好与挑剔。

他真的还记得他喜欢beam学长吗?



他好像很不正常。

这几天里,beam学长谈恋爱的事已经被他完全抛在脑后,

满脑子都是ming。

我是不是明白的太晚了。



看着yo已经走神,同桌无奈地回到座位,

很快又眉开眼笑了起来,也算是有很大收获,得到了那么多ming的喜好!

剩下的几节课恍然大悟的Yo坐如针毡,他恨不得立刻飞到工程学院去,

跟ming说清楚。

我其实喜欢你,很喜欢你。


如果要在最爱吃的草莓之间和你选一个,

我也会选你的那种喜欢。


从来没有感觉时间这么漫长的yo终于熬到了下课,给ming发了条短信让他别走。

从座位上一跃而起,拎起书包撒腿就跑。

“我为什么腿这么短?”

用了跑运动会都没有使出的速度一路跑着,一边懊恼。

“听说校之月的女朋友来了?”

“对啊,超漂亮的!果然是校之月的女朋友,两个人站在一起好般配啊。”

好不容易到了工程学院的yo听着身旁走过的人的议论,

恍若雷击!

女朋友!

Ming交了女朋友吗?



内心天人交战的yo看到了绯闻满天飞的主人公亲爱的校之月大人,

在楼梯的拐角处和他对面的女生交谈甚欢。

“Ming!”

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熟悉声音喊着他的名字,

ming无奈地摇了摇头,自己真是无可救药了。

Yo怎么可能出现在工程学院呢。


“Ming!你这个混蛋!”

可是下一秒,yo就冲了过来,

力气大得差点扑倒他,

他日思夜寐想着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

“你个混蛋!

刚跟我表白就交女朋友!

还说什么会等着我!

我原来以为beam学长风流,没想到你才是花心大萝卜!

我要跟你绝交!”

Ming面对着因为之前失恋很久没有这么生动的yo,

听着他慌乱没有逻辑的指责。

好像听到了什么震惊的事情。

“yo,你的意思是,你打算接受我了?”

他激动的抓住yo的肩。

“哼,之前是,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你现在都有女朋友了,不要再来招惹我了!”


Ming却低声笑了,

像是多么难实现的愿望成真一样。

气头上的yo看着笑的那么好看的那人更来气了,还笑。

顺便偷偷瞄了一眼那个漂亮的女孩子,有点眼熟,是哪个星星吗?

但是她正在笑他!

yo的表情简直要扭曲!

“我很开心,yo。”

“我以为,等不到这一天了,我甚至想过你会再也不理我。”

Ming电眼里的宠爱简直让人溺死,

“yo,绝交吧,从今天开始我们做情人。”

“还有,介绍一下,这是我刚回国的姐姐。”

漂亮的女生挥了挥手,欣慰的笑了笑,

“爱吃草莓的小可爱,小时候你还见过我呢,不记得了?”

天哪,太丢人了。

Yo捂住自己爆红的脸。

被萌化了的Ming拿开yo挡住脸的手,吻在那串草莓水晶旁。

“我的爱,永远无期。”











END

这篇真的卡了很久,写了三个小时,放晚了,抱歉呀。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