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蘑菇🍄

今天过后(四神番外上)

《岁月神偷》番外

剧情很是复杂,

请认真观看前文呦。



一个在沙发上,一个在餐桌旁,

god和tae尴尬的面面相觑,

其实这场景任谁都会尴尬。


tae自己的单人公寓里处处充斥着两个人生活的痕迹,

卫生间两条款式一致颜色一蓝一黑的毛巾,

立在洗手台边一蓝一黑的牙刷插在同一个漱口杯里,

卧室床上摆着的两个枕头,

衣柜里混合着的两个人的衣服,

一直到鞋柜里每一层摆着的各款鞋子,

再到一看就被常用的两套餐具。




god被清晨强烈的阳光照醒,

来不及消化已经回到原本世界的好消息,

就发现自己赤身裸体躺在陌生的床上,

大大咧咧的半盖着的被子,

身上深深浅浅的痕迹,

根本无需多想就能知道昨夜的战况有多激烈。

从衣柜里随便扯出一件T恤套在身上,

走出房门看见一脸愧疚坐在沙发上的tae。




这算是什么事啊?

前不久刚刚相认,

确定了工程学院的教头是他的点头之交(才不会承认自己曾经暗恋过他的事实)tae。

结果没几天就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还跟tae滚上了床?

而且眼前这个究竟是tae还是forth啊?

god头疼的扶额,

“你是谁?tae还是forth?”

“我是tae.”

tae的声音依旧那么温柔,

可是仔细听,就会发现他的声音里还有些慌乱。




一切仿佛都回到了原点,

god突然觉得有些庆幸,

庆幸着跟他上床的人是tae而不是forth。




过去的半年就像电视剧一样荒谬,

god不明白过去半年对他的意义是什么,

毫无理由的来到那个世界,

又毫无征兆的回来,

面对这样乱糟糟的局面。





九月份有一场大秀要走前途无限的模特god,

一觉醒来意外的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成了狂野医生帮的核心人物,

更是兰实大学声名远扬的校之月。





秀场上气场十足的超模god早习惯了万众瞩目的生活,

这于他来说没什么烦恼,

况且平白无故的年龄小了几岁又回到学生时代,

怎么说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更别提他这副身体名义上的两个老铁确实是他的老友,

他圈里为数不多的交心好友,cop和tee。

虽然性格完全不一样,

但是好歹是熟悉的面孔。

如果不是少了那个人的话,

棋逢对手的他。




可是随着时间推移,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信息,

渐渐的god感觉到了慌乱,

他演一个医学才子次次考试第一优等生就难为人了吧?

他上哪里去弥补那么多专业医学知识啊?

向来讲究心平气和冷静镇定的god都有些抓狂了!




开学一个礼拜了,

每天上课就跟听天书一样,

医学生密集的课程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当他看到那个拽得爆炸的工程学院大佬时,

心漏了一拍。

他们长得一样,可是性格却完全不同。

那人一直那么温柔,

不会骑着炫酷的机车,

也不会有那么大的烟瘾。

可是就在他快要撑不住了的时候,

他遇见了bas。





他真正的好友或者说是关爱的弟弟bas。

也莫名的来到了这个世界,




宿舍楼下的偶然遇见,

那个世界里淘气又爱玩的样子,

以及盯着他移不开的疑惑眼神,

bas试探着喊出的那一声,“p’god....?”

瞬间就让他确认了他的身份。

“是你吗bas?”

“啊!真的是你啊哥!你也来到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了?”

“嗯,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

“p’kim在这里吗?”

god有些担心这个年龄还小的弟弟,

此刻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世界,

不知道他的另一位好友,bas的恋人在不在。




提起kim,小孩刚才还兴奋的脸一下子委屈了起来。

“在这里他叫ming,

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可是他不是kim哥。”

“god哥,

我其实来这里之前跟kim哥吵架了.....

他一气之下就从宿舍里离开了,

我想跟他道歉可是谁知道就来到这个地方了,

我好想他啊.....”




“别太难过了bas,我们很快就能回去的。”

心里也没有任何底气的god安慰着弟弟,

他也不知道来这里的意义,归期未知。

“你现在的身份叫什么名字?”

“我现在叫yo,在理学院。”

“我在医学院,我叫pha。

以后有什么事记得一定要来找我。”

“p’pha?哦咦!哥你是校之月pha?”

“额额,我刚才也不太清楚,

那个真正的pha才是校之月。”

“反正你们都长得一样嘛,

哥你的帅气果然在哪里都是公认的啊。”

还真是难改那调皮的性格啊,

这样的bas倒是让god终于有了几分安定感。

“行了别贫,有事记得来找我。”

“嗯,谢谢哥!”



送走心情好些了的小孩,

god一个人站在宿舍楼下停留了半响,

望着夜空中皎洁的月亮,

你能发现吗?

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tae叹了一口气打破了这尴尬的沉默,

“我会负责的。”

god慌忙摆手,

“额额……不用的……大概是forth和pha……他们两个的事吧……跟你没关系的。”

“我是认真的。”

god猛的抬头,tae的眼神那么坚定。



TBC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