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蘑菇🍄

今天过后(四神番外下)

前文《岁月神偷》和《上》

写了这么多邪教最终发现四神是真的冷,

然而我倔强的要给四神产粮:-(,

重度ooc  私设如山  渣文笔。




今天过后,

不是我开始喜欢你,

是比前一天更喜欢你。




tae比god醒来的早,

一个192一个189,两个高大的男人挤在一个床上,

乖巧的躺在他怀里身上深深浅浅痕迹的男人,

tae短暂的迷茫后又有一些不可名状的窃喜。

避免吵醒安睡的那人,轻手轻脚的穿好衣服走到客厅。

床头柜上那本显眼又不属于自己的日记想让人不注意都难。

那是forth留下的,

记录了他的身份和他的恋情。

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让他羡慕又嫉妒。




tae知道god不记得了,

他们真正的第一次见面,

是三年前在秀场的后台,

当时还是新人的god被经纪人姐姐调戏穿了女装,

化妆师也凑热闹给他上了女性化的妆容。

虽然god的长相不是传统泰国人的那样硬朗,

但是性感的女装配着英气十足的脸和192的身材,

落在眼里这幅样子怎么看都滑稽,

下一场上台走秀在后台休息的tae哑然失笑。

可是当时他不知道,

在以后的三年时光里,

偏偏没人能再入他的眼。



后来,

tae一路看着god成为模特界的一线明星,

光芒四射地走过一个又一个舞台,

青涩的眼神也逐渐成熟而冷漠,

台风变得锋利而尖锐,

然而台下一副没睡醒的呆萌样子又让人心软。

偏偏就是,

不记得那日后台有过点头之交的他了。

只有他一个人心动着,日复一日的沉沦着。

“你看看这个吧。”

tae把forth留下的日记递给god。




我是forth,
如果有一天你能回来,
我希望你能看到这些,
很抱歉占用了你的身体,
你可能也去过了我们的世界。

我跟Pha在一起了。
......

双方的经纪人都知道了。

......

我最想说的是,
我曾在过去的时光里错过pha,
第一次我懦弱的做了逃兵,
第二次是pha拉住了我,
这一场匪夷所思的时空错乱,
让我收获了失去的爱情。

能抓住的就别放了。

“我是认真的,god,我喜欢你很久了。”

T恤和短裤根本遮不住god身上的痕迹,

tae将目光从god身上移开,看向那人毫不知情的眼睛。

“p’tae....?你说什么?”

“如果没有这件事,我也许永远都不会说出来。

但是过去的一个月,来到那个陌生世界,

渐渐发现pha就是你。

我很庆幸,命运能给我这次机会。

God,

不是今天过后我才开始喜欢你,

是我比前一天更喜欢你。”





一场乌龙情事让god和tae收拾pha和forth留下来的残局,

可是Pha从来没想过tae真的会喜欢他。

在他就快要放弃对他的喜欢的时候。




我也喜欢你啊。


god低敛着眼角,
“你一定不知道,我三年前就喜欢你了。”

“那时候你是出道已久经验丰富表现力惊人的前辈,

我还是个只能在台下仰望着你的新人。”



“你喜欢我....?...三年前?”

“嗯,那时候连话都不敢跟你说呢。”

回想起那些在台下仰望着他的日子,

god感叹自己当初的胆小和稚嫩,

眼里带着点点泪光。

如果没有这次的乌龙,

他大概一直也没有勇气会跟tae表白吧。

“哥你要是只是因为愧疚就骗我说喜欢我的话,

不必这样的。”




看着tae表情变幻莫测却一言不发,

僵坐着的god想,

果然吧,tae就是这么温柔又体贴的人,

他的责任感无法放任这种情势不管,

其实根本不喜欢他。


突然起身的tae踢翻了餐桌旁的椅子,

三步并两步从客厅的最角落拖出一块木板,

边缘沾满了灰尘。

从没见过这么慌乱的tae的god目不转睛的盯着这人奇怪的举动。

tae小心翼翼的将灰尘擦净,

掀开盖在木板上的布。

竟然是一幅画。

god不可置信地看着那画中穿着女装的违和的自己,

每一笔都看得出的温柔与用心,

每一寸都被抚摸过很多次,

甚至将粗糙画布变得光滑。



他喜欢上tae的那场秀,

在表演开始之前的后台,

被经纪人捉弄换上的女装,

听到一声轻笑后的点头示意。


原来那时候一切就有了定数。




不再是往日里客套的温柔,

tae掩饰不住的嘴角和上升的颧骨,

“我喜欢你一定比你喜欢我早。”

“命运给了我和forth同样的机会,

还能找回错过的你。”



根本停止不了对他的喜欢,

这个人总有让人瞬间爱上他的能力,

god想,不是自己太弱,

只能怪敌人太强大,

强大到多看他一眼也会让人丧失战斗的意志,

只能缴械投降。

“今天过后,就一起生活吧。”

反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了不是吗?

end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