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蘑菇🍄

暖风隔岸(四奶,上篇)


我好像开始新一轮的邪教了(捂脸)

从北极圈冷门写起哈哈哈,

重度ooc  私设如山  渣文笔



纵使我已经成为了骑着机车烟瘾难戒,

醺酒打架蛮横的工程学院教头,

可是再见到你,

我还是想穿一次白衬衫给你看。



狂野医生帮里与其他两个风云人物格格不入的,

是那个笑起来有着深深酒窝的kit医生。



阳光下白的反光的肤色,又自带亲和力buff,

笑起来能治愈整个世界的黑暗的男生。


医学院传统的制服白衬衫衬得他的肤色奶白。

从工程学院绕大半个校园抢着来医学院送文件的forth,

又一次远远的就看到狂野医生帮说笑打闹的三人。


明明他身旁的两个人一个清俊斐然,一个艳色无边,

可是他却一眼就注意到中间矮下去的那个白衬衫医生。

纯洁的像个天使,

纯洁的让人生畏,又吸引着人靠近,

抗拒不了的神奇魅力。



pha一眼就看到了穿着工服的forth,笑着摆摆手,

“forth,你又来送文件啊。”


表面上工程学院跟医学院,

因为当选校之月的事关系不可缓和,

然而私底下第一名和第二名pha和forth其实是好友,

相仿的身高,持高不下的人气。

迥然不同的风格招揽了不少迷妹。


“是啊,又被派来送文件。”

掩饰住喜悦装作无奈被逼来的样子,

forth也有些无语自己的怂。

“晚上一起喝酒,一定要来啊,逐月酒吧。”

一向清冷斐然的校之月上扬的语调里掩饰不住的窃喜,


beam和kit对视一眼投以鄙视的目光,

“喂我说你至于吗,人家学弟还没答应你呢。”

“forth我跟你说,pha这几天春心萌动,

一直在念叨着他的竹马小学弟,

我和kit耳朵都要长茧了。”



beam无语的勾着forth的肩,

翻着白眼吐槽着犯傻的校之月。

“yo迟早是我的人好吗!这回我肯定追到他!

你还是赶紧担心担心你的小媳妇kit吧。”


“额额,死pha,担心我干嘛,

还有谁是beam的小媳妇啊!”

还在看戏的kit一下子炸毛,

涨红着脸对着Pha大叫

“哈哈,我们kit最近桃花运很旺盛呢。”



前一秒forth还对pha的事有些好奇,

可是听到他的话一瞬间脸色就沉了下来。

努力忽略掉beam那让他嫉妒的称呼,

问出他最关心的问题。

“kit...最近桃花运旺盛?”

了然的pha故意挑了挑眉伸出五个手指,

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脸色凝重的forth。

“那可不,我们kit今天又被男生表白了呢,

这个月第五个了,哈哈。”

“哦咦!你可别提了,怎么就没有可爱的妹子,

我不喜欢男人啊。”

kit愁眉苦脸的倒在beam身上,对着forth笑了笑,

“真羡慕有那么多妹子喜欢你,

你怎么也不找个女朋友啊。”

forth被突然对着他笑的kit晃了眼,

“行了行了,一会还有课赶紧回去吧。”

beam魅意横生的桃花眼随意瞥了眼forth紧握的双拳,

拉着像宠物一样趴在他身上的kit向前走去。



夜晚的酒吧总是热闹非凡,

包间里各院的月亮聚集一堂,

庆祝着狂野医生pha即将脱单,

“我说pha,你也太着急了吧,还没追到手呢就庆祝了?”

“我是为了通知你们,yo是我的人,不要动别的心思。”

pha端着酒杯调笑着各院的月亮。

“来来来,喝酒,别理这个秀恩爱的人,他没救了。”

“forth呢?这家伙怎么还不来?”

“他啊,在训大一呢,教头大人事务繁忙一会就到。”



聚会刚开始的气氛略有些冷清,

农学院的月亮提议,

“我们来真心话大冒险吧!”

“好啊好啊,今天就把你喝吐回去。”

“哈哈,我看你估计会输的内裤都不剩吧。”

几个月亮叽叽喳喳的闹腾着。

kit无聊的坐在边上,

看着风流医生beam熟练的撩妹。

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酒瓶指着自己,


“哦咦!你们是不是耍诈!怎么可能是我!”

“别赖帐啊kit,以前你赢了那么多回捉弄我们,

这一次啊,你完了!”

“接受惩罚吧kit,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kit翻了个白眼,今天这运气也太非了。

“大冒险!我kit什么时候怕过。”


“听说我们kit医生又被男人表白了?

这样吧,吻包间门外你遇见的第一个男人!”

“fuck,你们也太过分了吧,”

kit急得跳起来。

“哈哈,cherry,你这是趁beam不在欺负他家小媳妇啊。”

“怎么样敢不敢?”

“吻就吻!”



五分钟后,kit徘徊在包间门口烦躁地抓着头发,

给自己做着心里建设,都是男人,怕什么。



“kit....?你在这里做什么?”

forth换完衣服急急忙忙赶来聚会,

大老远就看到包间门口一个人踱步自言自语的kit,

kit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猛然抬起头,

Forth.....?!

“…....”
kit正犹豫着,侧头看到包间里商学院月亮戏谑看着他,

嘴型里说着,

“知道你不敢。”


最受不了激将法的kit咬了咬牙,

算了,死就死吧。

一把抓住教头大人的衣领,

凑上自己的唇,准备蜻蜓点水的结束,

刚想离开却被按住了脖颈,

瞪大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盯着闭上眼的forth,

啊,睫毛怎么这么长。



贴上来的温软的唇,

烟花在脑海里瞬间炸开,

来不及思考kit的奇怪举动,

仅凭着自觉手扶上了kit的腰,隔着薄薄的一层布料,

掌心的灼热让kit有种要被烫坏的错觉。


kit的睫毛颤着睁开,

各色的旖旎的灯光打在forth的金丝边框眼镜上

流转着溢彩的光,

干净的白色衬衫,被挽到小臂的袖口。

哪里看得出平日里凶狠蛮横工程学院教头的样子,



forth放松了手的力度,

纷乱的灯光下,

他的纯白天使依然与这酒色的环境格格不入,

眼角泛红,嫣红的唇角还沾着水光,

forth眼里的情感满的快要溢出来。

怦!怦!怦!

kit晕乎乎的想起beam曾经对forth的羡慕,

原来传言没有错,工院大佬的不光吸引妹子,

也是出了名的斩男色。


这样深情的眼神,

怎么可能有人不心动?

穿着白衬衫戴金丝眼镜的样子实在太禽兽了。

“喂,你们两个没亲够吗?杵在那愣什么呢!”

cherry在包间看了半天好戏才出声,

kit慌乱地低头走进包间,

“你可不能就这么走了,”

“啊?”

呆愣愣的kit被forth拽住,

脚步停在包间门口,

Kit都佩服自己此刻脑海里第一个想法,

竟然是力气真大。

“我们出去谈谈。”

TBC.

评论(2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